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日本街拍: 8款超人气淑女卷发 瞬间提升迷人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08:17  新浪女性

    文/ 一米花田(blog)

  导语:在BOBO头流行大热之后,女孩们正在忙着改变发型,在长长的中长发上增加松软的发卷。稍厚重的松软发卷,当下在福冈大热!5大都市的发型抓拍,小脸、充满光泽的效果也十分出众!美人度也上升中! 

  1、大胆打造有发束感的超大发卷,决定了帅气的印象。

超大发卷
超大发卷

  Point:

  1、超大的发卷集中在下颌下面,反而感觉十分可爱,大胆的动感效果又酷又帅。刘海儿从中间分开,增加了成熟韵味。

  2、头发细的人可烫发,头发硬的人只能用电卷发棒从发梢开始逐一烫卷。如果耳朵周围的地方也制造出体积感,就会显得脸部线条更加美丽。

适合任何发质发量
适合任何发质发量

  推荐给这样的人:

  发质——适合任何发质

  发量——适合任何发量

  2、发梢的动感十分招人喜爱,酷酷的又充满女人味的波波头。

动感发梢
动感发梢

  Point:

  1、因为发梢增加了动感,所以经常看起来厚重的发型,也能拥有空气感,给人温柔的印象。为了使刘海儿自然地斜向延伸,适当保留厚重感,打造良好的协调性。

  2、营造酷酷的成熟感印象,凸显可爱感的BOB头发型。头发整体不要显得过于轻薄,尤其刘海儿要保持一定的体积感,适度蓬松是关键。

适合较多发量
适合较多发量

  推荐给这样的人:

  发质——较软、较硬

  发量——普通、较多

  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    视频:《女人我最大》搞定杂乱无形卷发    视频: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